Vikko Lui
呂凱華
國際認證形象顧問 AICI CIC

Vikko是國際形象協會AICI認證的形象顧問和美國IITTI認證的禮儀導師,同時也是AICI 國際形象協會香港分會會員副主席,並在2019年榮獲由AICI 頒發的「最傑出會員大獎」。

Vikko師從Priscilla Chan,AICI 國際形象大師多年,是一位親和力超強的形象禮儀導師,在過去6年的培訓生涯裡,幫助過很多學員通過形象禮儀的學習建立由外到內的自信與自我肯定。她的細心、耐性,以及以生命影響生命的信念令學員印象深刻,讚不絕口。她對SEN的學生更有一套獨特的教學方法,因此得到客戶不斷的培訓邀約。

在個人客戶的形象打造上,Vikko對色彩的感知特別敏銳,總能在瞭解客戶需求,發掘他們自身的獨特之處後,幫客戶打造出獨一無二,令人眼前一亮的形象。

她服務過的企業客戶包括:
傷健協會、城市大學、香港工程師學會、明愛專上學院、婦女會、香港教育大學、浸會大學等。

諮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