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ko Lui
吕凯华
国际认证形象顾问 AICI CIC

Vikko是国际形象协会AICI认证的形象顾问和美国IITTI认证的礼仪导师,同时也是AICI 国际形象协会香港分会会员副主席,并在2019年荣获由AICI 颁发的「最杰出会员大奖」。

Vikko师从Priscilla Chan,AICI 国际形象大师多年,是一位亲和力超强的形象礼仪导师,在过去6年的培训生涯里,帮助过很多学员通过形象礼仪的学习建立由外到内的自信与自我肯定。她的细心、耐性,以及以生命影响生命的信念令学员印象深刻,赞不绝口。她对SEN的学生更有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因此得到客户不断的培训邀约。

在个人客户的形象打造上,Vikko对色彩的感知特别敏锐,总能在了解客户需求,发掘他们自身的独特之处后,帮客户打造出独一无二,令人眼前一亮的形象。

她服务过的企业客户包括:
伤健协会、城市大学、香港工程师学会、明爱专上学院、妇女会、香港教育大学、浸会大学等。

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