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務禮儀導師課程

AICI 2.6 CEU / 2023年11月6、7、8、9(4天)

課程簡介

掌握教授國際商務禮儀的精髓,為你的禮儀課程創造價值百萬的效益!

在這千變萬化的時代裡,學習禮儀的知識不難,要成為一位有禮儀的人很難,要成為一位出色的禮儀導師更是難上加難!這是為什麽教授禮儀課程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工作,你不但需要精通禮儀知識,更需要善於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問題以及解决學員的疑問,使學員能够真心察知禮儀的價值,踏上自我修為的道路。

 

如果你對如何能成為一位出色的禮儀導師充滿好奇和熱情,這四天的商務禮儀課程會讓你精通國際商務禮儀以及如何更好地有效溝通及教學,課堂中貫穿大量分組討論、案例學習、角色扮演、情景設計、游戲等教學方法,深入淺出地示範教學,助你將獲得的知識應用自如,充滿自信地走向美好的未來!

 

誰應該參加這個課程

如果你是形象顧問,需要加入禮儀培訓,使你能更全面的為公司客戶提供服務

如果你是禮儀培訓師,需要和業內資深人士切磋學習,提升培訓品質

如果你是公司培訓部主管,希望企業內部知禮、懂禮、習禮、用禮

抑或你是商界人士,需要自信從容地交流從而贏得更多商機

不要錯過AIM卓星形象學院為你而設,獨一無二的4天商務禮儀導師速成課程!

導師簡介
tutor-details-profile@2x

陳偉紅 Priscilla Chan
AICI CIM
香港首位國際認證形象大師
國際認證禮儀專家
P.C. 形象顧問公司創始人
AIM卓星學院中國區董事長

Priscilla 是國際認證的形象大師AICI CIM,曾擔任AICI香港分會主席。自2003年創辦P.C. 形象顧問公司以來,服務過超過100家國際知名企業,曾擔任CHANEL亞太地區(香港、中國大陸、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韓國)指定形象禮儀培訓導師5年;除此之外,Priscilla 潜心培養優秀的形象顧問和禮儀導師,學員來自全國各地(北京、上海、武漢、大連、青島、深圳、廣州、新疆、蘇州、雲南等),並且在學員建立自己形象事業的過程,Priscilla 持續不斷的給予幫助、指導,有學員說她是“最具同理心的禮儀導師”和“最敏銳的形象專家”。

Priscilla 不僅致力於服務企業、個人,培養形象顧問的領域,她一直在持續不斷地推動形象行業在中國的發展,讓形象幫助更多人開啓更美好的未來。2015年,和新加坡形象大師Christina Ong 共同創辦卓星形象學院,爲中國形象顧問開闢一個與國際接軌、融合的舞臺,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水準的形象顧問;2016年,策劃和主持了首届亞洲AICI形象大會;2017年,爲了推動國內形象行業的發展,策劃和主持了首届青島國際形象論壇,幷得到政府和社會的高度認可,被譽爲具有前瞻性的形象領袖;2019年,獲頒AICI IMMIE 2018-2019 Award for Inspiration 卓越行業杰出獎;2021,成為香港首位國際認證形象大師 AICI CIM。從事形象行業的20年來,Priscilla 一直致力於幫助及激勵有形象需求的人們發掘潜能、實現夢想。社會各界的人士通過體驗Priscilla 的形象潛能激發培訓,都深受鼓舞和啓迪!Priscilla 因此成爲亞洲最受歡迎的國際形象禮儀大師之一。

課程特色
AICI CEU Approved logo

美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AICI認證培訓課程,課程含2.6 CEUs持續進修學分

商務禮儀導師課程icon (2).png

亞洲頂尖形象顧問培訓機構,新加坡AIM卓星形象學院頒發結業證書

商務禮儀導師課程icon (3)

60天個人線上輔導支持,通過微信、電話、WhatsApp、電郵、Skype等線上輔導

課程綱要

四天課程

國際商務禮儀

  • 不同場合的儀容及著裝禮儀

  • 電話、會議、郵件禮儀

  • 介紹、車次座位、交換名片、禮物接收、接待禮儀等

  • 中式及西式用餐禮儀

  • 社交禮儀

  • 身體語言和聲音的有效應用

  • 禮儀解困金鑰匙

  • 學習多元化的培訓方法

  • 培訓講師親歷實戰案例分享

  • 禮儀教學手册

此課程已此課程已獲得Association of Image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 (AICI)國際形象協會批准的 2.6 CEU學分。課程的內容涵蓋AICI形象顧問規範的核心技術和知識,完全適合從事個人或企業形象培訓的需要。完成此課程後的AIM卓星形象學院證書有別于AICI之專業資格認證(須由AICI作出外在評估)。

欲知有關AICI認可的詳情,請流覽AICI之官方網站: www.aici.org

No 6 (6) No 6 (4) No 6 (2) No 6 (1) No 6 (3) No 6  (4) No 6 (1) No 6  (2) No 6  (1) No 6  (3)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7)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1)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9)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15)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8)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4)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2) No 6 (3) No 6 (2)

諮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