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cilla Chan
陳偉紅
AICI CIM
AICI 國際認證形象大師
國際認證禮儀專家
P.C. 形象顧問公司創始人
AIM卓星學院中國區董事長

Priscilla,香港首位國際形象協會AICI認證形象大師,一位具有創意及視野的國際認證形象禮儀大師, 也是P.C. 形象顧問公司的創始人。自二零零三年創辦了P.C.形象顧問公司以來,她一直致力於幫助及激勵有形象需求的人們發掘潜能、實現夢想。社會各界的人士通過體驗Priscilla 的形象潜能激發培訓,都深受鼓舞和啓迪!

Priscilla 是一位親和力,洞察力和溝通力超强的培訓導師,她秉持著【激發潜能,改變爲本】的教學理念深入淺出的引導學員,使學員在學習知識的過程之中找到改變自己的方法,並且行動起來。因此得到眾多企業的認同,經常受到不斷的年度邀約,列如中國人壽(海外),新鴻基有限公司,DHL 等等。

Priscilla 以嫻熟的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廣泛的爲亞太地區各個國家的企業提供形象禮儀溝通培訓。

她的部分客戶包括:香奈兒有限公司(香港、中國大陸、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韓國)AXA安盛保險有限公司、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永亨銀行及恒隆地産等等。

2021
2021

香港首位國際形象協會AICI認證形象大師

2019
2019

獲頒AICI IMMIE 2018-2019 Award for Inspiration 卓越行業杰出獎

2017
青岛国际形象论坛2

為了推動國內形象行業的發展,策劃和主持了首屆青島國際形象論壇,並得到政府和社會的高度認可,被譽爲具有前瞻性的形象領袖。

2016
AICI亚洲第一届交流会

策劃和主持了首届亞洲AICI形象大會;帶領香港分會獲得AICI分會成就獎。

2015
AIM星星2-03-03

和新加坡形象大師Christina Ong共同創辦卓星形象學院,爲中國形象顧問開闢一個與國際接軌、融合的舞台,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水準的形象顧問;帶領香港分會在華盛頓獲得AICI分會成長獎。

2012 ~ 2018

再次擔任國際形象協會 AICI 香港分會主席。

2008 ~ 2010

擔任國際形象協會 AICI 香港分會主席。

諮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