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红
AICI CIM
AICI 国际认证形象大师
国际认证礼仪专家
P.C. 形象顾问公司创始人
AIM卓星学院中国区董事长

Priscilla,香港首位国际形象协会AICI认证形象大师,一位具有创意及视野的国际认证形象礼仪大师, 也是P.C. 形象顾问公司的创始人。自二零零三年创办了P.C.形象顾问公司以来,她一直致力于帮助及激励有形象需求的人们发掘潜能、实现梦想。社会各界的人士通过体验Priscilla 的形象潜能激发培训,都深受鼓舞和启迪!

Priscilla 是一位亲和力,洞察力和沟通力超强的培训导师,她秉持着【激发潜能,改变为本】的教学理念深入浅出的引导学员,使学员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之中找到改变自己的方法,幷且行动起来。因此得到众多企业的认同,经常受到不断的年度邀约,列如中国人寿(海外),新鸿基有限公司,DHL 等等。

Priscilla 以娴熟的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广泛的为亚太地区各个国家的企业提供形象礼仪沟通培训。

她的部分客户包括:香奈儿有限公司(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AXA安盛保险有限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中华电力有限公司、永亨银行及恒隆地产等等。

2021
2021

香港首位国际形象协会AICI认证形象大师

2019
2019

获颁AICI IMMIE 2018-2019 Award for Inspiration 卓越行业杰出奖

2017
青岛国际形象论坛2

为了推动国内形象行业的发展,策划和主持了首届青岛国际形象论坛,幷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被誉为具有前瞻性的形象领袖。

2016
AICI亚洲第一届交流会

策划和主持了首届亚洲AICI形象大会;带领香港分会获得AICI分会成就奖。

2015
AIM星星2-03-03

和新加坡形象大师Christina Ong共同创办卓星形象学院,为中国形象顾问开辟一个与国际接轨、融合的舞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水准的形象顾问;带领香港分会在华盛顿获得AICI分会成长奖。

2012 ~ 2018

再次担任国际形象协会 AICI 香港分会主席。

2008 ~ 2010

担任国际形象协会 AICI 香港分会主席。

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