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礼仪导师课程

AICI 2.6 CEU / 2023年11月6、7、8、9(4天)

课程简介

掌握教授国际商务礼仪的精髓,为你的礼仪课程创造价值百万的效益!

在这千变万化的时代里,学习礼仪的知识不难,要成为一位有礼仪的人很难,要成为一位出色的礼仪导师更是难上加难!这是为什么教授礼仪课程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工作,你不但需要精通礼仪知识,更需要善于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以及解决学员的疑问,使学员能够真心察知礼仪的价值,踏上自我修为的道路。

 

如果你对如何能成为一位出色的礼仪导师充满好奇和热情,这四天的商务礼仪课程会让你精通国际商务礼仪以及如何更好地有效沟通及教学,课堂中贯穿大量分组讨论、案例学习、角色扮演、情景设计、游戏等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地示范教学,助你将获得的知识应用自如,充满自信地走向美好的未来!

 

谁应该参加这个课程

如果你是形象顾问,需要加入礼仪培训,使你能更全面的为公司客户提供服务

如果你是礼仪培训师,需要和业内资深人士切磋学习,提升培训品质

如果你是公司培训部主管,希望企业内部知礼、懂礼、习礼、用礼

抑或你是商界人士,需要自信从容地交流从而赢得更多商机

不要错过AIM卓星形象学院为你而设,独一无二的4天商务礼仪导师速成课程!

导师简介
tutor-details-profile@2x

陈伟红 Priscilla Chan
AICI CIM
香港首位国际认证形象大师
国际认证礼仪专家
P.C. 形象顾问公司创始人
AIM卓星学院中国区董事长

Priscilla是国际认证的形象大师AICI CIM,曾担任AICI香港分会主席。自2003年创办P.C. 形象顾问公司以来,服务过超过100家国际知名企业,曾担任CHANEL亚太地区(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指定形象礼仪培训导师5年;除此之外,Priscilla潜心培养优秀的形象顾问和礼仪导师,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北京、上海、武汉、大连、青岛、深圳、广州、新疆、苏州、云南等),并且在学员建立自己形象事业的过程,Priscilla持续不断的给予帮助、指导,有学员说她是“最具同理心的礼仪导师”和“最敏锐的形象专家”。

Priscilla不仅致力于服务企业、个人,培养形象顾问的领域,她一直在持续不断地推动形象行业在中国的发展,让形象帮助更多人开启更美好的未来。2015年,和新加坡形象大师Christina Ong 共同创办卓星形象学院,为中国形象顾问开辟一个与国际接轨、融合的舞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水准的形象顾问;2016年,策划和主持了首届亚洲AICI形象大会;2017年,为了推动国内形象行业的发展,策划和主持了首届青岛国际形象论坛,幷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被誉为具有前瞻性的形象领袖;2019年,获颁AICI IMMIE 2018-2019 Award for Inspiration 卓越行业杰出奖;2021,成为香港首位国际认证形象大师 AICI CIM。从事形象行业的20年来,Priscilla一直致力于帮助及激励有形象需求的人们发掘潜能、实现梦想。社会各界的人士通过体验Priscilla 的形象潜能激发培训,都深受鼓舞和启迪!Priscilla因此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国际形象礼仪大师之一。

课程特色
AICI CEU Approved logo

美国国际形象顾问协会AICI认证培训课程,课程含2.6 CEUs持续进修学分

商務禮儀導師課程icon (2).png

亚洲顶尖形象顾问培训机构,新加坡AIM卓星形象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商務禮儀導師課程icon (3)

60天个人线上辅导支持,通过微信、电话、WhatsApp、电邮、Skype等线上辅导

课程纲要

四天课程

国际商务礼仪

  • 不同场合的仪容及着装礼仪

  • 电话、会议、邮件礼仪

  • 介绍、车次座位、交换名片、礼物接收、接待礼仪等

  • 中式及西式用餐礼仪

  • 社交礼仪

  • 身体语言和声音的有效应用

  • 礼仪解困金钥匙

  • 学习多元化的培训方法

  • 培训讲师亲历实战案例分享

  • 礼仪教学手册

此课程已此课程已获得Association of Image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 (AICI)国际形象协会批准的 2.6 CEU学分。课程的内容涵盖AICI形象顾问规范的核心技术和知识,完全适合从事个人或企业形象培训的需要。完成此课程后的AIM卓星形象学院证书有别于AICI之专业资格认证(须由AICI作出外在评估)。

欲知有关AICI认可的详情,请流览AICI之官方网站: www.aici.org

No 6 (6) No 6 (4) No 6 (2) No 6 (1) No 6 (3) No 6  (4) No 6 (1) No 6  (2) No 6  (1) No 6  (3)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7)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1)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9)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15)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8)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4) 國際商務禮儀導師過往培訓 (2) No 6 (3) No 6 (2)

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