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舉止

優雅儀態

你是否想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讓大家樂於和自己交往?

你是否希望擁有大方得體的舉止?

儀態是無聲印象、無聲影響力、無聲氣場、更是無聲的語言,儀態的細微之間,通過你的眼神、姿勢都在微妙地傳遞訊息。學習優雅的儀態以及不同場合肢體語言的表達,在體現個人氣質的同時,更能幫助你大大提升個人形象力。

你將會收穫:

識別身體語言的含義。

正確的站姿、坐姿、走姿、蹲姿。

手勢、微笑、眼神。

提升個人整體氣質。

社交空間。

30天內無限次免費線上咨詢。

社交禮儀

人都有被尊重的高級精神需求,而尊重是社交禮儀的本質。通常在邁向成功路上的挑戰不是如何做好事情,而是如何處理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情緒和壓力,如果你學會多角度、清晰、透徹的認識社交禮儀,並能够發自內心地將它運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並在社交活動中,展現尊重別人的禮儀。你一定會收穫融洽的人際關係,成爲一位受歡迎的成功人士,創造豐盛人生。

你將會收穫:

短時間內令對方欣賞您的秘訣。

5 個加深關係的談話交流步驟。

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肢體語言。

得體的社交場合著裝。

30天內無限次免費線上咨詢。

餐桌禮儀

不能指望一頓飯就叫人醍醐灌頂茅塞頓開,不過,我們一生中會吃無數次的飯,只有幾頓被記住,其他的則都成爲背景。  ——《誰來一起午餐》出品人、唯眾傳播總裁楊輝

餐桌禮儀不僅僅是瞭解用餐的禮儀,更是傳遞用餐時的智慧。掌握正確的餐桌禮儀知識,學習禮儀微妙細節傳遞的感染力,我們一直堅信,形象不止是穿衣打扮,更是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餐桌禮儀,讓你在用餐時展現個人風格、魅力,贏得更多機會。

你將會收穫:

商務聚餐的形式。

主人與客人的禮儀。

西餐的座位禮儀。

餐桌的布置。

歐陸式和美式用餐方法。

西餐的菜式和飲料安排。

祝酒的一般禮儀。

餐桌的用餐禮儀。

葡萄酒禮儀。

30天內無限次免費線上咨詢。

商務禮儀

通常在邁向成功路上的挑戰不是如何做好事情,而是如何處理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情緒和壓力,如果你學會多角度,清晰,透徹的認識商務,並能够發自內心地將它運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你一定會收穫融洽的人際關係,在商業場合中贏得尊重和信賴,成爲一位受歡迎的成功人士,創造豐盛人生。

你將會收穫:

禮儀在商務場合的重要性。

自我探索,禮儀SWOT。

商務場合著裝。

全方位提升第一印象。

不可不知的商務場合慣例。

運用禮儀解决觸礁的人際關係。

30天內無限次免費線上咨詢。

魅力聲音

99%的人不能出類拔萃,是因爲他們忽略了對嗓音的訓練。——格萊斯頓(曾任四屆英國首相)

動人的談吐能表現一個人真實美好的形象,它可以使一位平凡的男士變得异常出衆,也可以使一位普通的女士看上去更有魅力。聲音是有觸感的,除了表達內容,還能傳遞感受。我們能感受到喜怒哀樂的聲音,能感受到成熟、自信、優雅的聲音,也能感受到不自信或命令的聲音等等。而聲音是可以經過訓練改善、改變的,如果您覺得自己聲音太小、聲色暗淡,聲音不够磁性、沒有力量,或者說話久了,嗓子乾澀疼痛,那您可以通過科學的發聲練習和聲音形象塑造,擁有自己的魅力嗓音。

你將會收穫:

正確發聲,擺脫長時間說話、演講造成的聲帶疲勞及疼痛。

打造聲音魅力,恰到好處的調控聲調、音量、語言節奏感,聲音不再沉悶無趣。

多元化發聲,演繹不同角色、場合的聲音表達技巧。

諮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