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举止

优雅仪态

您是否想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让大家乐于和自己交往?

您是否希望拥有大方得体的举止?

仪态是无声印象、无声影响力、无声气场、更是无声的语言,仪态的细微之间,通过您的眼神、姿势都在微妙地传递讯息。学习优雅的仪态以及不同场合肢体语言的表达,在体现个人气质的同时,更能帮助您大大提升个人形象力。

您将会收获:

识别身体语言的含义。

正确的站姿、坐姿、走姿、蹲姿。

手势、微笑、眼神。

提升个人整体气质。

社交空间。

30天内无限次免费线上咨询。

社交礼仪

人都有被尊重的高级精神需求,而尊重是社交礼仪的本质。通常在迈向成功路上的挑战不是如何做好事情,而是如何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情绪和压力,如果您学会多角度、清晰、透彻的认识社交礼仪,并能够发自内心地将它运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并在社交活动中,展现尊重别人的礼仪。您一定会收获融洽的人际关系,成为一位受欢迎的成功人士,创造丰盛人生。

您将会收获:

短时间内令对方欣赏您的秘诀。

5 个加深关系的谈话交流步骤。

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肢体语言。

得体的社交场合着装。

30天内无限次免费线上咨询。

餐桌礼仪

不能指望一顿饭就叫人醍醐灌顶茅塞顿开,不过,我们一生中会吃无数次的饭,只有几顿被记住,其他的则都成为背景。  ——《谁来一起午餐》出品人、唯众传播总裁杨晖

餐桌礼仪不仅仅是了解用餐的礼仪,更是传递用餐时的智慧。掌握正确的餐桌礼仪知识,学习礼仪微妙细节传递的感染力,我们一直坚信,形象不止是穿衣打扮,更是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餐桌礼仪,让您在用餐时展现个人风格、魅力,赢得更多机会。

您将会收获:

商务聚餐的形式。

主人与客人的礼仪。

西餐的座位礼仪。

餐桌的布置。

欧陆式和美式用餐方法。

西餐的菜式和饮料安排。

祝酒的一般礼仪。

餐桌的用餐礼仪。

葡萄酒礼仪。

30天内无限次免费线上咨询。

商务礼仪

通常在迈向成功路上的挑战不是如何做好事情,而是如何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情绪和压力,如果您学会多角度,清晰,透彻的认识商务,并能够发自内心地将它运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您一定会收获融洽的人际关系,在商业场合中赢得尊重和信赖成为一位受欢迎的成功人士,创造丰盛人生。

您将会收获:

礼仪在商务场合的重要性。

自我探索,礼仪SWOT。

商务场合着装。

全方位提升第一印象。

不可不知的商务场合惯例。

运用礼仪解决触礁的人际关系。

30天内无限次免费线上咨询。

魅力声音

99%的人不能出类拔萃,是因为他们忽略了对嗓音的训练。——格莱斯顿(曾任四届英国首相)

动人的谈吐能表现一个人真实美好的形象,它可以使一位平凡的男士变得异常出众,也可以使一位普通的女士看上去更有魅力。声音是有触感的,除了表达内容,还能传递感受。我们能感受到喜怒哀乐的声音,能感受到成熟、自信、优雅的声音、也能感受到不自信或命令的声音等等。而声音是可以经过训练改善、改变的,如果您觉得自己声音太小、声色暗淡,声音不够磁性、没有力量,或者说话久了,嗓子干涩疼痛,那您可以通过科学的发声练习和声音形象塑造,拥有自己的魅力嗓音。

您将会收获:

正确发声,摆脱长时间说话、演讲造成的声带疲劳及疼痛。

打造声音魅力,恰到好处的调控声调、音量、语言节奏感,声音不再沉闷无趣。

多元化发声,演绎不同角色、场合的声音表达技巧。

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