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 Ng
吳婉同
資深化妝師

Flora 從事化妝及造型已經十幾年,曾於多間香港著名婚禮公司,Mona LisaFranceMy Dream Wedding、芝柏婚紗等任職, 服務客人多不勝數。她曾與多間著名機構合作, 包括Touch Up 化妝學校、TVBTVB 國際小姐、ATV 亞洲小姐、中小學姐、SASA 及卓悅化妝品牌等活動擔任化妝及造型師。另外,Flora 更於兩岸四地化妝及髮型大賽中擔任評審,經驗相當豐富。

Flora 曾經擔任不少組織的導師和評審,包括The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Hair DesignVTCCEF 持續進修基金,也是 Hong Kong Hair Dressing & Make-up Trade Workers General Union 的研究幹事及理事,教學的實力是不容置疑。

Flora 一直醉心於將每個平凡的面孔變得美麗動人,令到她的客戶能够開心自信的面對每一天,一步一步的邁向美好的未來。

諮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