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婉同
资深化妆师

Flora 从事化妆及造型已经十几年,曾于多间香港著名婚礼公司,Mona LisaFranceMy Dream Wedding、芝柏婚纱等任职, 服务客人多不胜数。她曾与多间著名机构合作, 包括Touch Up 化妆学校、TVBTVB 国际小姐、ATV 亚洲小姐、中小学姐、SASA 及卓悦化妆品牌等活动担任化妆及造型师。另外,Flora 更于两岸四地化妆及发型大赛中担任评审,经验相当丰富。

Flora 曾经担任不少组织的导师和评审,包括The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Hair DesignVTCCEF 持续进修基金,也是 Hong Kong Hair Dressing & Make-up Trade Workers General Union 的研究干事及理事,教学的实力是不容置疑。

Flora 一直醉心于将每个平凡的面孔变得美丽动人,令到她的客户能够开心自信的面对每一天,一步一步的迈向美好的未来。

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