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er Leung
梁遠光
資深聲音培訓導師

Walter 是一位專業的舞台演員,導演及聲音培訓導師。他在2001-2003學東南亞,是TTRP劇場訓練與研究課程的首届畢業生(TTRP2003年由新加坡國際著名導演及劇作家郭寶昆所創辦)

2004年開始,Walter 參加過無數的演出,其中包括《四季人》,莎士比亞《哈娒雷特》和多媒體劇《安東尼奧尼猜想》等等。這些寶貴的經驗使他在教演講時別具一格,Walter老師有超敏銳的聆聽能力,能快速的認知學員的問題,並能一針見血的幫學員解决發聲的障礙,使學員能在很短的時間裡取得明顯的進步,通過悅耳及有吸引力的聲音,展現出一個出色的形象。他的客戶來自各界人士,包括演員、歌手、老師、管理層及財務策劃師等等。

他的部分客戶包括:

新鴻基有限公司、MTR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中國人壽保險等等。他精通粵語、普通話和英語,使他能够自如的服務不同國籍的客戶。

諮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