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是誰

 

P. C. 形象顧問公司於2003年在香港成立,提供專業的形象、禮儀和溝通的服務和培訓。在過去的十多年裡,我們服務過眾多不同領域的公司客戶,包括零售業、金融業、地産業等等,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獲得了高度的評價。公司的業務橫跨亞太地區,活躍於香港、中國大陸、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客戶包括法國一線奢侈品牌香奈兒、全球最大保險集團安盛中國、香港地鐵有限公司MTR、中國移動、永亨銀行、恒隆地産等等。除此以外,我們也重視爲個人提供由內而外的形象打造及禮儀指導,客戶包括政商界領袖和各階層人士,幫助他們更快速的實現事業和人生的目標。

 

我們的服務範圍

 

P.C. 形象顧問公司主張見解深刻、實用高效的培訓理念。爲客戶提供的培訓項目有:專業形象和禮儀、零售解决方案、領導力和教練、溝通和團隊建設。我們不僅爲企業提供工作坊和大型研討會,亦有提供一對一的個人形象顧問服務,客戶可以按需要,選擇以英語、普通話或廣東話授課,我們自始至終都是以國際認可的,行業最高標準來衡量我們的服務,讓客戶得到最佳服務保障。

 

我們的優勢

 

培訓的重點不止是傳授知識,而是在傳授知識的過程之中令學員找到改變自己的方法,幷且行動起來。因此提供個人由內而外,或由外而內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尤爲重要。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致力於在形象、禮儀和溝通領域的不斷探索研究,持續追求創新和超越,贏得了眾多客戶的認同與跟隨。

superiority-icon01
引導改變的培訓方法

在培訓的過程中,我們善於引導學員在學習的過程之中找到改變自己的意義和有效方法,並且行動起來。

superiority-icon02
高效、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我們會在前期和您共同探討,發掘問題所在,結合目標,為您量身定制高效的解決方案。

superiority-icon03
多元化、資深的專家團隊

我們的專家團隊來自企業管理、銷售、零售、人力資源和美容等領域,他們在自我領域裡都是客戶不斷邀約的導師。

superiority-icon04
客戶蛻變過程中提供支援

形象的蛻變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們的團隊會用不同的形式,用心為客戶提供持續的支援工作,協助客戶取得成功。

諮詢我們